1.25.2015

蒙眾火山欣寵的Banos

Tena2個小時巴士抵達Banos,一個刻意打造成旅遊勝地的小鎮。滿街都是Tour Operators (眾稱旅行社)、手信鋪、富有情調的餐廳及按摩SPA店。

Banos氣侯怡人,放眼一看到處都是山、峽谷、瀑布與河流。愛好極端運動的你就當然不能錯過RaftingCanopyCanoying。又或是租自行車遊走岟谷及瀑布,不亦樂乎。其中一個必到景點名為LA CASA DE ARBO(俗稱樹屋),若怕辛苦的可乘搭巴士上山,然後徒步下山,欣賞沿途美景。
在山上盪秋千,有種大地在我腳下的感覺
以下是一些活動參考:
RAFTING: RIO NEGRA進行一個半小時的rafting,難度一般。(還是懷念TENA那較刺激的RAFTING)。價錢約25美金連午餐及交通。
Canopy: 由於價錢高昂(10美金單程),只好選乘小型纜車(1.5美金來回),穿梭峽谷及瀑布。
乘坐小型纜車穿梭峽谷及瀑布
自行車一日遊: 最便宜及遊得自在的方法去欣賞BANOS的美景(一日租金承惠5美金)。沿途共約4-5個不同的瀑布,難度一般,大多數時間只是握住煞制往下衝。但注意某些瀑布是要收費的。
騎單車遊瀑布,寫意自在
行山: 另一好方法去欣賞宏偉的風景。除了到必到景點樹屋,於雲霧不分的山上盪千秋,感受那飛翔的快感。於樹屋徒步下山,穿插不同的山谷小路,及到訪不同的觀景點欣賞BANOS全景,全程約3小時,費用1美金。
於樹屋徒步下山,穿插不同的山谷小路

完成一天的活動,不少遊客及本地人都會到HOT BATH,天然的火山熱泉浸走一天的疲累,及讓冷熱交替加速新層代謝。只是晚上人特別多,在池中蹲著像於繁忙時間迫巴士一樣。
天然的火山熱泉能讓你忘掉身心疲累
Banos雖小,卻五臟俱全,無論是想休閒度假,還是追求刺激的戶外活動,你絕對不能錯過。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