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.10.2015

亞馬遜森林遊記 (三)

Tena最著名的是white water rafting,而在第2個星期六,我們義工團一行四人開始有生以來首次的rafting,由Serena出發,沿途經過Santa Rosa午膳,直至Puerto Napo結束。
義工團一行四人連同教練

本對rafting概念不多,以為只是純綷坐上橡皮艇順流而下。誰知途中簡直像與猶似死神的浪搏鬥,在開始前被簡略教授基本技巧(Forward, back, right back, left back)及拯救技巧(本想這應該是防範未然而己,但原來跌落水及反艇在浪濤洶湧的河流中是如此等閒的事)
中途休息,眾學員在難得清靜的河流中嬉水
總括而言,raffting是刺激得來又安全的(除了隨艇有一專業教練外,更有兩艘救生獨木舟巡邏,以保安全)。這也不失為一個另類體驗亞馬遜沿岸風光的好方法。(義工價一日團承惠美金40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