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.06.2015

亞馬遜森林遊記 (二)

在某天下午,又湊巧可以拼團到附近的Laguna Azul (uchuculin前往約25分鐘)游水。說好了是拼團,就只好擠擠在車尾,風大到把我們的頭髮完全弄歪,只是我們都不太介意呢。
簡單來說,Laguna Azul就是一個美麗的溪泉。(但入場費承惠每位(老外價)2美金)
如果想玩點花樣,可以學像泰山般攬著繩索跳水。
然後,我們隨團到了misahualli,首先乘小船到animal rescue centre (每位2美金),有專人沿途講解不同藥用植物(again!!),參觀關於kichwa文化的博物館,近距離欣賞被關在籠裡,屬於森林裡的動物。認真說,對這種所謂的動物園沒什麼大興趣或好感。

其後,我們到了一原居民的聚腳點。欣賞kichwa舞蹈、與大網蛇合照,亦可選擇被shamon潔淨心靈及去除勞累。據說森林裡的shamon就像巫婆般,能看見異象及具有治愈的能力,故這裡的人都對Shamon心存尊敬。不置可否,這可能是遠久留存下來的傳說,但到今時今日,我認為這只是為賺遊客錢的技倆,故一笑置之。(但每項都會被收取相當的費用,變相是另一個需付人場費的博物館” – 約美金4)

欣賞kichwa舞蹈
與大網蛇合照
聞說傅說中的shamon有能力潔淨心靈及去除勞累
天都黑了,在我們意料之外,原來我們還要在一小河流中Canoing。本想逃團到附近喝啤酒算了,但基於情面還是冒著被蚊叮死的危機,唅著電筒上船。在黑夜撐船妄想見到猴子或小鱷魚,簡直是妙想天開吧。故此我一心只想完成當晚的探險之旅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