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.03.2014

初到哥國的沙發主人


 還記得Camilo臨別時千叮萬囑,在哥倫比亞不要相信朋友以外的人。故此他對我在哥國玩Couchsurfing也擔心不已,但本著以往couchsurfing的經驗及精神,還是本著膽子開始睡在南美第一張沙發。

一心以為Juan Manual 是什麼動物櫂益者,哈哈,看來是我記錯了。原來他是食物工場的老闆仔,家裡除了oyuki (聽說是因喜愛日本漫畫而命名的),便是無數隻從街上收養的貓咪。言談間也流露出他處於哥國少數富人的行列,除了上每年5000USD的私立大學外(公立大學學費只需15USD…),更曾到英國牛津大學上課,更不用說他成立了基金資助經濟條件不好的學生讀書。天哪,他還只是29歲的耶。
波哥大沙發主人Juan

在機場遇到他之後,他很快就劈頭問我喜歡cosplay的嗎? 天哪,自問平生最缺興趣的是打機,最不齒的是cosplay (咳。。)但基於禮貌,還是友善的回應。Juan很樂於分享自己對亞洲女生的鍾情及喜好,哈哈,還是第一次聽到亞洲人的小眼晴是賣點之一 (那大家不用去割雙眼皮什麼的呀)Juan確實是典型的亞洲精,除了打機、cosplay、女生外,更生產日韓式食品。只是他有一句說話令我也十分認同,希望自己的孩子在不同文化及語言下成長,讓他們真正能夠選擇自己的人生。
Juan正細心地為我安排一日三餐的伙食 - 以高科技的技術將食物烹調並將其真空保存營養


原本以為一個以動物為家的地方應該不會太過乾淨,但一開門後那氣味及景象可是意想不到的。。。客廳都算了,原來連睡房也一樣。更不知就裡的,要與他、貓咪及oyuki孖鋪。長話短說,睡得一點也不好,很冷、有蚊、甚至跳虱,還有樓下的貓咪在開派對,床底的oyuki也間中一起湊熱鬧。

百厭好奇的貓咪BB

爭床位的貓咪
超 級乖巧的Oyuki

翌日早上出發至他媽媽家,比複式洋房更講究更奢華。遊戲室、電影放映室、天台上欣賞波哥大美景一覽無遺。天哪,這簡直是哥國富豪之一吧,不虧為發展商家族。

天台上波哥大的美景一覽無遺
有點像豪宅的示範單位 (汗)
一應俱全的遊戲室 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